做饭了就出现,有评论会很高兴
慎重关注,随缘更新,手残党
属性在置顶,产出见合集

【羽明】When I meet you(超能力AU)(2)

上一章点我

下一章点我


(2)
当初天明怎么也没想到,自以为是仗义出手替天行道,结果是英雄救美,啊不,美救英雄。
他拉着那少年的手闷头直冲,后来体力不支了反倒是对方拉着自己跑,用脚趾头都能想象到自己是怎样一副怂样。
直到感觉足够远了两人的手才松开,天明上气不接下气地扶着墙直喘。好半天才抬起头,对方竟然还是一副气定神闲的样子。
“想不到你体力还不错啊……话说你的手好小啊,好像女孩子的……手……你你你……”
只见对方把头发一放,显而易见一个长发飘飘的少女,天明真切地体会到了什么叫一语成谶。
“本来想再瞒久一点的,没想到这么快就被你揭穿了。说吧,你想怎么样?”沉默少年秒变黑暗女神,天明内心只想咆哮你不按剧本来这不算!
“你你你别过来,你不怕我像对待那十个人那样?”他一步步后退,还想着虚张声势,“再说你现在女扮男装的把柄可在我手里,你再过来我可要喊了啊!”
“什么时候女扮男装也是把柄了?”对方终于忍不住笑了出来,“还有啊,你没发现吗,只有一个人是按照你出手的方向被打飞出去的,其他九个人都是朝不同方向倒地,而他们都是面对着树或者石头往后倒下去的,足以说明他们其实是自己把自己打倒,而不是因为你的攻击。”
“那那那,那又怎么样!”天明嘴硬道,“总不可能是因为你吧!”
“哦?抱歉了,还真是因为我,因为我暂时屏蔽了他们的感官,让他们失去方向感到处乱跑,自然就撞到树把自己打倒了。”少女一步步向前,突然伸出手来,“好吧,不吓你了,我叫石兰,请多关照。扮成男生纯粹是因为性别问题,请替我保密。”
天明愣怔半天没回过神,直到石兰伸出来言和的那只手在他眼前晃了晃才回过神来:“啊……我叫荆天明,今天才来到这里。放心,以后有我罩着,没有谁敢欺负你!”
“不,”石兰摇摇头,“以后你会明白『L』对女性如此歧视的原因,平时就请把我当做同性对待吧,我将不胜感激。”
“那……你不怕以后真的被人发现?”
“你真的是刚刚来的啊?”石兰很是惊讶,“在这里的每个『L』都住单人寝室,没有许可不允许其他人进入,想隐瞒什么那是小事一桩。”
所以,各种秘密小群体不断建立分化,再加上各种势力的插足,直到形成今天这种暗流涌动的局面。

天明还在回忆几年前遇见石兰的事,通讯器就嘀嘀地响了起来。
“月儿?好久不见啊!你在B区怎么样?还是那么忙?”
当初一群新出现的『L』们被随机分到不同的区域,天明和石兰都在A区,月儿偏偏被分到了B区。说也奇怪,明明两个区相距也不算远,几年训练下来两人竟没有见过几次面。高层似乎要打破常规,对月儿一个女性的『L』出乎意料地重视,隔三差五的任务又把见面机会打了个大折扣。
“可不是嘛,整天忙的要死,谁叫我的能力千年一遇?”全息投影里的棕发少女翻了个白眼,“『L』出现的历史都不到一百年,谁有资格说自己的能力能翻了天啊?不过也好,叫那些没眼力见的想欺负我,分分钟找到破绽踹翻他们!”
天明感觉额角划过一滴冷汗:“月儿你小时候不是还说要做一个淑女吗……怎么过几年就这样了……”
“哎呀,形势所逼,不打不服嘛~”月儿撅了噘嘴,“我又不是你说的那个石兰,一招瞒天过海什么都搞定!说到这个,什么时候我才能跟她见一面啊?”
青梅竹马的两人见面都难,更别提两个“陌生人”了。不过这几年经天明介绍得七七八八,月儿和石兰两人离做朋友也只差一个会面。
“有机会再说吧,再说你们一定很合得来,也不急这一时……”
“好吧~还有,你和少羽什么时候才会握手言和?做朋友绝对比做对手好得多啦!”
做朋友啊……
天明一想到某个人就丧气。
“什么朋友,上辈子的冤家吧!真搞不懂我到底做错了什么,惹上这个冤大头?跟你们都相处得挺好,跟我就什么态度嘛?!”
“嗯……我仿佛听见有人在念叨我?”
天明僵硬地回头,刚到嘴边的话瞬间忘得一干二净。
每个『L』的寝室,不经本人允许不准进入,除了持有特别许可的『Leader』。
“谁,谁让你进来的……”
“因为我是个『Leader』,就自以为高人一等?”
无视竹马投过来的求救视线,月儿笑吟吟地打了声招呼,就按下了通话终止键。
朋友你个头,态度你个头,整天调戏放闪还来找我?
TBC
人物属于玄姬,ooc属于我[doge脸.jpg]

评论
热度 ( 37 )

© 时歆-持续爬墙中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