做饭了就出现,有评论会很高兴
慎重关注,随缘更新,手残党
属性在置顶,产出见合集

【羽明】混更一发小段子


他看过一本书,知道了世界上最不可避免的十件事。

倒向自己的墙。流逝的时间。没有选择的出身。离你而去的人。莫名其妙的孤独。别人的嘲笑。永远的过去。无可奈何的遗忘。不可避免的死亡。
还有,无可救药的喜欢。
而当舞台上的少年一曲终了,朝台下他的方向绽开一个大大的笑容时,他心里也不可避免的砰砰乱跳起来。
充满阳光气息的笑容,偶尔会带着点困惑但仍然澄澈的眼睛,高兴起来会忍不住脸红的神态……
说不喜欢,那是不可能的啊。
“少羽?你发什么呆呢?”
只是,假如让他知晓了自己的心意,他们之间又会怎么样呢?
“天明,我——”
“天明!太棒了!”
他猛地清醒过来,被打断的话被悄悄收回。
“月儿你不要抱这么紧啦快喘不过气了……咳咳……”
兴奋过度的少女才急忙松开手帮天明顺气。
“让你不要这么冒冒失失的,万一闯了祸可没这么容易解决啊。”他笑着弹了一下少女的额头,少女不服地撅起嘴,“少羽你刚才是想说什么吗?”
“不……没什么。演出很成功,不过——”他看着对方满怀期待的眼睛,“比起大哥我还差得远呢。”
“项少羽——!你一定是嫉妒!”
他躲开对方其实没什么攻击力的乱打,努力地刻意笑得眼睛都弯起来。
在日常的相处中,这类计划外、不理智的东西……还是就这样被隐藏下去吧。
他知不知道,又有什么关系?

END

哈哈哈哈哈惊不惊喜意不意外!翻文楼发现码了个暗恋三十题的第一题『几乎要脱口而出的告白』于是乎……发上来混个更~
不说了顶锅盖跑www

评论 ( 1 )
热度 ( 30 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时歆-持续爬墙中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