做饭了就出现,有评论会很高兴
慎重关注,随缘更新,手残党
属性在置顶,产出见合集

【羽明】When I meet you(超能力AU)(9)

上一章点我

下一章点我


(9)
越想就越怀疑,越怀疑就越想,做了这么久『Leader』助理工作天明头一次觉得还真有脑子解决不了的东西。
月儿先发现了他的不对劲,他想了想就这么说了,却看见月儿一脸emmmm的表情:"心诚则灵,心诚则灵嘛,你想告白早跟我说呀,兄弟一定帮你~你看你这神经大条的性格都开始伤春悲秋了,还不快去解开心结吗~再说你的脑子……此处请让我附加一个悲伤的表情——"
要不是下一秒月儿就被叫去做任务结束通讯,天明就把通讯器扔一边去了。
事实上也在扔的边缘试探了,只是他想了想还是收了回来。
如果真的是信则有不信则无,他宁愿选择不相信。
日久见人心,一朝一夕的相处积累下来的感情,哪是别人神秘兮兮讲几句话就能推翻的。就算是装出来的也罢。
他又何尝不是呢。

结果没过几天,星魂又来找他,天明纠结了好半天听见敲门时还是推开了门,却得到一句让他心情复杂的话:"我要调走了。"
天明:???这叫心诚则灵?也灵得太彻底了吧?我该高兴还是该……?
正纠结着要说什么话,又看见月儿从后面闪出来:"嘿嘿,几天不见有没有想我啊?"
"你在这里干嘛?"这两人是怎么扯上关系的?天明下意识寻找石兰的身影,想想觉得不对又把目光扭回来。
"名单搞错了,星魂是B区的,我今天来做交接工作呀~"月儿变魔术一样拿出记录仪,"对了,少羽在哪里呀?"
"你问我我怎么知道?"天明突然意识到因为最近没什么工作已经好几天没接触『L』的事务了,这几天又心烦意乱得很,竟一点少羽行踪动向的头绪都没有。
"那可糟了,对接时没有『Leader』怎么可以呢?"月儿懊恼地挠头,"平时你们明明就是形影不唔唔唔——"
天明咬牙切齿:"你可闭嘴吧!"那叫什么形影不离,明明就是滥用『Leader』权力剥削劳动力!
——等等?
"这么说来,月儿你当上『Leader』了?"
"对呀,我厉害吧?"月儿看起来比平常还要高兴,"前无古人呢!这样一来就更加没人敢欺负我了!而且,"她突然凑近偷偷指指星魂,"这样一来有我在你就不用担心你跟少羽的二人世界唔唔唔——"
"我怎么觉得你这么不靠谱呢。"天明一脸冷漠地放开手,"再说星魂可是双A+啊,你不怕哪天被篡位啊?"
"请放心,我有分寸。"星魂不知道什么时候也凑过来了,冷不丁冒出一句,月儿一听不太乐意了:"什么呀,看不起我吗?单挑啊!"
"我没有这个意思,但月神不会允许这种事情发生的。毕竟是她指定的『Leader』,我怎么可能会有这种想法呢。"

最终还是没找到少羽在哪,天明只得带他们去找了指导员。交接完毕月儿道了一声便径直走了,天明看她突然异常沉默觉得不放心,便追了上去。
"你不会是因为担心星魂抢你位置生气吧?还有,月神是谁啊?"
"怎么可能啦,他那可不叫抢,我也知道以我的实力是不太可能胜任『Leader』的职务的,迟早有一天被他或其他人顶替。再说,整天嚷嚷着要篡位的除了你还有谁呀?"月儿吐了吐舌头,"月神是B区的指导员,其实她人挺好的……但我就是觉得……其实我更喜欢你们A区……"
当初分组天明就对月儿被单下很不满意,现在她旁边又多了一个让人不放心的星魂,便索性道:"既然这样,不如月儿你申请调过来?"
"那是不可能的,从来没有这种事例……除了这次的名单错误。真奇怪,之前都没有过这种事情。"月儿想了想补充道,"再说我现在可是『Leader』,也等于一种绑定了,哪能轻易调走啊?只是不知道月神为什么会做出这种决定……"
天明突然灵光一现:"既然你觉得星魂比你更适合『Leader』,那就推荐他吧!这样不就两全其美了吗?"
"哎呀没想到天明你的脑子还真有用啊!"
"……喂!"
TBC

年更达成√(你滚
少羽掉线的一章OTZ
N久没写了自己都忘记内容,感觉也找不回来……真·佛系填坑(太痛苦了

评论
热度 ( 26 )

© 时歆-持续爬墙中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