做饭了就出现,有评论会很高兴
慎重关注,随缘更新,手残党
属性在置顶,产出见合集

【羽明】When I meet you(超能力AU)(8)

上一章点我

下一章点我


(8)
“我宁愿跟着星魂直到打听出到底是什么原因……”天明一头栽到——烤鸡桶——旁边的桌子上,“也不想再见到项少羽那个家伙了……”
“为什么?”石兰歪了歪头,“你们那天回去以后都说了什么,这几天就见你们之间气氛怪怪的。”
我倒是想回答可我说不出口啊!!!
天明感到人生从未如此艰难。当小弟还不是最可怕的,万一人家不需要你当小弟了才可怕呢。
“月儿说的是真没错啊,”石兰若有所思,“自打认识你以来怪事就没停下来过……星魂那句话搞得气氛神秘兮兮的,什么叫做‘都是为了天明’?”
“你你你别说了啊我要起鸡皮疙瘩了,”天明一听就直搓胳膊,“他是不是故意恶心人啊?”
“我看他不像这么无聊的人啊?”石兰眯了眯眼睛,咬着吸管说,“他说这句话时可是特别认真呢?”
“啊,是吗。”我呵呵你一脸啊,认真到搞得项少羽这家伙都不正常了!
“再说,不一直是他跟着你吗?如果不是月儿问他原因,恐怕你还得一直躲着他吧。”石兰一口吸完最后一滴可乐,晃了晃杯里的冰块,“赶快走吧,新一轮检测结果要出来了,身为无坚不摧的『Leader』助理总要好好完成自己的工作不是吗?”
“你的意思是我自己挖坑自己跳?”天明一脸冷漠。
“你说呢?”石兰莞尔一笑,颇有刚见面时黑暗女神的风范。
莫名感受到周围黑气弥漫的天明不禁抖了几下。
好烦好烦好烦啊。
一个个都奇奇怪怪的。
所以还是尽量避免跟那两个特别奇怪的人碰上吧。天明想着就这么决定了。

墨菲定律真的是无处不在。
这几天都不想遇到的人,偏偏过个转角就差点碰上。
“……”
“……”
相顾无言。
脑内弹幕千行。
要冷静!拿出你作为『Leader』助理的专业修养!
天明扯出一个比哭还难看的微笑:“你好,有事吗?”
星魂保持微笑:“上午好。天明,你不用这么勉强的,我知道你现在可能还接受不了。”
天明:???
接受什么???
你大爷的给我把话说清楚!!!
“你说什么?我可能不太明白。”继续微笑,天明咬着牙说出这几个字,“你是指上次的‘都是因为我’那件事吗?”你敢承认试试?
“是的,我很抱歉,但在场形势所迫我不得不说清楚。”
……你觉得你这种话说出来解不解释又有什么差别。
“哦,可我并不觉得你说清楚了。”抓住对方把柄!干得好!乘胜追击!
“也许人与人之间对语言的理解有差别吧。”
……你死定了。
“恕我直言,你的说法只会造成旁人不必要的揣测,严重时还可能对当事人造成身心上的不良影响。我希望你能给出一个合理的解释。”
天明觉得自己把毕生所学都用上了。
“你确定吗?”
点头点头点头。
“这么说吧,”星魂似乎是下定了决心,吸了口气道,“你有没有对自己的记忆产生过任何怀疑?”
天明一脸看智障的表情。
“那不还是跟你有关吗?难道你那天真的干了什么事?然后被我撞见了你就……”
“……『L』的能力并不是专利,与记忆有关的能力也并不是我独有的。”
“我看过最近的几批新人,”天明摇摇头,“拥有与记忆有关能力的,只有你一个。”
“那如果把时间无限推前呢?到『Lucy』还存在的时候?也不过是这几十年来的事情。”
“那跟我又有什么关系?”天明皱眉,怪人就是怪人,这时候还打哑谜。
“我是带着关于你的过去而来……”星魂不知何时已快要走远,“你现在看到的记得的事情和亲近你的人,都并没有那么简单。”
“并没有那么简单?”天明倏地感觉心脏抽紧。
也包括少羽吗?
TBC

各种网上测试和工作……大学生活虽然很忙但是很充实啊[升天.jpg]
我也不知道我在写什么了[捂脸.jpg]滚去学习

评论
热度 ( 29 )

© 时歆-持续爬墙中 | Powered by LOFTER